close
Keep calm and inner peace!
 
 
昨晚在V家與其大吵後,經過一晚的沈澱,不想再為難自己,就當孩子沒有父親,他給不出的愛與照料,自己就加倍付出,我的孩子,好壞我負責到底,一輩子的責任、終生的心肝寶貝!
 
忙了一個月,本週末終於可以稍事休息。一早起床動身打掃小屋,拖、掃、擦、洗,由裏到外,一個月沒好好整理過,雖不顯髒,但也從屋內各處拂拭出不少塵埃....小妮子則在旁喜孜孜的準備泳衣裝備,滿心期待下午與朋友的游泳課。自己特地從運動中心找了一位女教練教2個小女生游泳,也許我不能給孩子最好的生活品質及一對和樂相處的父母,但我盡心盡力照料一雙孩子、給予能力所及最好的安排,孩子自然能感受到來自母親滿溢的愛,縱使我不是稱職的完美母親,也絕對是認真盡力的媽媽.....
 
晴朗的週六天,即便周遭紛紛擾擾的事件層出不窮,自己也儘力維持平靜的心情。活在當下,享受此刻,Keep calm and inner  peace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珍妮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