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上瑜珈課時,老師陰錯陽差放了一段極其哀傷的音樂,不自覺讓自己想起了與他之間過往的記憶,悲從中來,一時淚眼朦朧

忽然間,音樂停了,原來老師發覺不對勁,播放回原本該有的印度瑜珈樂音。霎時,悲傷的情緒中斷,單單只是沉淨在擺手動腳、伸展肢體。

想: 自己真是入戲。幾個小節的抒情音樂,可以瞬間讓自己的心情Down到谷底,音樂停了,情緒也就抽離,我又回到「沒怎麼樣」的那個自己又想: 瘋子在「起肖」的當下,是不是也只是陷入一種自編自導的假想劇情當中,就他以為的情節劇本反應及動作。這跟「忘我」豈不相同? 忘了我是誰,忘了本我,誤入另一個想像中的自己.

難怪常言道:「瘋子與正常人只有一線之隔」.我正常,我也不正常;我不正常、同時我也正常;不正常也是一種正常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珍妮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