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兩人為了存在已久、卻遲無共識的問題吵得很兇,氣氛火爆,煙硝四溢,躲在棉被中的海誓山盟不知何時開始偷偷啜泣,待珍妮佛發覺時,小妮子雙眼紅腫、滿臉淚痕,讓珍妮佛看了備感愧疚與心疼!
當你一再堅持你這些年來的所作所為「都沒錯」時,我實在很無言,你間接責陳錯的都是他人,但我想問你,孩子有什麼錯?孩子被生下來,我們可以疼他()們的時間這麼短,愛都來不及了,為何只因為你自己「做不到」、「無奈」、「不能不行」種種原因而犧牲孩子的權利?這些年來,你對孩子、對妻子盡了最基本的「撫養」義務了嗎?連讓孩子吃飽、穿暖的本事都沒有,你何以可以理直氣壯的說你問心無愧?對你原生家庭,也許你這麼說沒人會反對,但面對我們這個家庭,你仍能仰不愧於天、俯不愧於地的說你盡了最大的心力嗎?當你指責我的失職、自私時,你試圖在掩飾自己的無能與心虛,即使你再怎麼試圖指控我是個不稱職的母親,依然改變不了你是個「失職」父親這個事實。

對這雙寶貝而言,我也許是不夠理想、溫柔的「母親」,但這個角色,我盡心了,尤其對一個從小就沒有母親在旁可效法、學習的人,並不容易。我對你感到心灰意冷,誠如你所言我瞎了眼,一個瞎了眼的人對一個造成她眼盲的人如何還有期待?算了吧~對你,我別無所求,只希望你能再次深思及定義「父親的責任與義務」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珍妮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