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承認,我需要無止盡的愛來填補心中的缺;我接受,這麼自以為優越的自己,對於愛,卻是如此的感到匱乏;坦承,即使我不喜歡自己「討愛」,卻改變不了自己「想要愛」的事實,我接納、擁抱「渴望被愛」、「需要愛」的自己。

Dr.Hsu看穿了珍妮佛,倒也說的直接:『別幫自己找藉口,所有的藉口背後只有一個原因「恐懼」】』。一語道中自己的心事,只能沉默不語!

是啊~當然恐懼、怕失敗、唯恐得不到,「恐懼」彷彿如巨大陰影、如影隨形的跟隨我,甩都甩不掉!今天,特別是今天,我多想要你帶給我「驚喜」,只有從你而來的,才是現在的我真實想要。珍妮佛,沒關係,看見了、知道了就好,不批判、不評論、就這樣溫柔的看著自己,『放手,是獲得的開始…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珍妮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