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日期: 2014年12月18日(四) 

天氣: 晴 

氣溫: 攝氏13度 

心情: 普普普 

流淚指數 : 0

天氣好冷。

1、搭捷運上班ing…想起一段話「從前種種,譬如昨日死,以後種種,譬如今日生。」….重複低吟了好幾遍,生啊~死啊…是該揮別過往,既往不咎,重新做人的時候。讓你我「各自」重新做人!做你我「各自」想成為的那種人!

2、昨晚睡前,與長女有了一番談話….「常常覺得對不起妳跟哥哥,沒能給哥哥想要的完整家庭,沒能給妳更好的一對父母,我不是一個稱職的媽媽,還讓你間接討厭了爸爸….」對一雙孩子感到很愧疚啊!!小妮子轉過身來:「媽媽,現在的生活沒什麼不好,甚至我覺得比以前一家人在一起的時候更好!妳雖然還是不開心,但我相信時間久了,妳一定可以漸漸快樂起來。哥哥雖然不能接受妳跟爸爸離婚而自暴自棄,但我相信他不會一直如此,他一定會找到自己的出口,妳不要難過,也不要擔心」…啊~我的小女孩長大了、懂事了,會安慰愁苦的母親啊~~~

3、我可能對某些人學不會「寬恕」,對某些事學不會「放下」,對自己從不肯「放過」,但我還是該努力去學習寬恕、放下、放過自己!

從前種種,譬如昨日死,以後種種,譬如今日生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珍妮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